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同奋进,迎百年丨蜀光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自贡市蜀光中学栏目:教学动态发布时间:2024-03-13 11:48阅读:

同奋进,迎百年。2月25日上午,蜀光中学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黄玮晨、校长王文灿等出席并讲话。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

 

会上,各分校级领导分别围绕德育及安全工作、后勤工作、百年校庆工作、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新学期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王文灿指出,2024年是蜀光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百年校庆来临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提振精神、勠力同心、扎实奋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切实做好新学期及百年校庆的相关工作,为“百年蜀光盛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

最后,校党委书记黄玮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围绕“管理机制、整体风貌、队伍建设、高考出口、生源质量、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五育并举、考核分配、发展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学校工作重点的“十个突破”,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对蜀光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