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德育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活动佳绩
来源:自贡市蜀光中学栏目:德育活动发布时间:2023-07-22 14:11阅读:
2007年2月,在深圳举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中,学校女声表演唱《海峡情》代表四川省参赛获全国一等奖。
       2015年,在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中,学校合唱作品《关雎》、《赶摆路上》声乐类“一等奖”;表演唱《水母鸡》获声乐类“二等奖”。
       2018年,在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作品《盐都彩灯》获声乐类中学组“二等奖”;《兰亭畅想》获戏剧类中学组“三等奖”;《融系列》以及《恐龙系列》获绘画类中学组“二等奖”。
       2021年,在自贡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初2020级部分学生获朗诵类中学组“一等奖”“第一名”。
       2021年,在四川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朗诵作品《海棠花开·盛世圆梦》获朗诵类中学组“二等奖”;学生扎染作品《时光的沉淀》获美术类中学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