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德育之窗

返回完整页面
“豪气十足终不变,一犁耕暖万园春”——初2019级开学工作汇总
来源:自贡市蜀光中学栏目:德育之窗发布时间:2021-03-20 10:58阅读:


春已至,少年归。

辛丑年始,扬鞭奋蹄,勇毅笃行。

牛年伊始,春日的暖阳浸润着蜀光人的心,改革之风席卷了整个校园。

初2019级全体师生戮力同心,秩序井然地完成了一系列开学工作。

 

【常规篇】——

年级的常规管理从细微处入手,通过多种方式规范学生行为,通过多种途径调动学生参与学习和生活的热情。


1.jpg

图书馆自主管理模式


2.jpg

热火朝天的创意花台建设


3.jpg

打造整洁温馨的寝室、教室环境


4.jpg

丰富多彩的班会


5.jpg

活力无限的课间操


【德育篇】——

德育管理切实践行“努力增能”的校训,全方位提升学生素质。寒假期间,开展以“年味”为主题的系列德育活动。


6.jpg

学生德育活动成果展



【教学篇】——

为切实响应学校的改革号召,提升学生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成绩,本年级教学工作进行了大力整改。

各教研组通过教研活动研讨出更加务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


7.jpg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8.jpg

教研氛围浓厚


9.jpg

常规教学有序开展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初2019级有序的开局工作定将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戮力同心求卓越,同心竞渡勇争先”。预祝初2019级在新的一年跃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