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训科研 师训科研

返回完整页面
蜀光中学成立学术委员会
来源:蜀光中学   栏目:师训科研发布时间:2018-12-24 00:00阅读:

 

12月21日,蜀光中学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蒯晓牛,行政办主任郭鸿及首届委员参加会议。

 

       郭主任宣布蜀光中学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公布了首届委员名单,并解读了学术委员会章程,重点解读了委员会的运行机制、管理办法以及委员的任职资格、职能职责等事项。

 

 

       蒯校长为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蒯校长指出,成立学术委员会是深化学校改革、完善现代学校管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带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和委员会都要严格遵守章程,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科学、合理、高效进行教学科研,共同推动学校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首届委员会的三位轮值主席,他们是曹莉、李自良、王楠,将分别主持2019年、2020年、2021年的学术委员会工作。

 

撰稿:李定国

摄影:李阳

审稿:郭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