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训科研 师训科研

返回完整页面
海南省昌江中学教师代表莅临蜀光中学交流考察
来源:蜀光中学   栏目:师训科研发布时间:2018-11-04 00:00阅读:

 

       10月29日,海南省昌江中学教师一行24人抵达蜀光中学,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活动。蜀光中学校长蒯晓牛,副书记周勇,副校长朱晓彤、曹继先带领政教和教务系列干部热情接待了来宾。蒯校长对昌江中学教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10月30号,蜀光中学与昌江中学就新高考进行了交流,蜀光中学党委副书记周勇、副校长曹继先参加交流会。会上,昌江中学教师分享了在新高考背景下的诸多探索,如师资配置、开展选课等。该校张主任强调,选课的基础是教师和家长的协作配合,核心是紧扣学生学习特点,最终目的是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帮助学生实现更好发展。

 

 

 

 

       副校长朱晓彤指出,昌江中学推进新高考改革的探索为我校的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并组织教师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讨论,深化了我校教师对新高考形势下走班制度的认识,有利于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开展更深层次的教学探索。

 

 

 

 

 

       副校长朱晓彤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特色鲜明的“公能”文化、出色的办学成绩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昌江中学教师对我校学生社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他们会将中学社团管理经验带回学校。

 

 

 

 

撰稿:汪爱婷

审稿:郭鸿 李定国